close

今天回來的晚,帶小孩出門遛遛,一到家就趕三個去睡,媽媽才能很緊湊的做晚餐。


前幾天去朋友家吃到超好吃的燉飯,立刻想跟風一下,果然沒放肉的燉飯是東施效顰,小孩和老公都不賞臉。


反而醃了一整晚的雞胸肉,烤箱200度,兩面各烤十分鐘,起油鍋再兩面各煎30秒,不乾柴,味道也夠,原本想切丁和燉飯一起拌煮,弟弟已經睡醒,只好匆促上桌叫大家自己動手了。


烤雞胸順便加烤香腸,葉爸帶回來的香腸超香,一吃才發現是麻辣香腸,雖然好吃,後勁也強,小孩只能失望看我們吃了。


龍鬚菜我最愛的還是炒乾豆鼓,之前一直買不到,全聯、家樂福都沒找到,最後在網路上訂,70元居然買了20小包。


起油鍋炒香豆鼓的味道好吸引我啊!明天想再煮一次,不知道阿牛會不會說膩了。


#一打三的晚餐

#明天雞胸肉還會出現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