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太冷,天天外食,帶著葉老三也只能開車往百貨公司跑,我家的食肉量又驚人,還是自己在家吃火鍋比較划算。


連吃兩天鍋就有人吃膩開始點菜了,決定來個雞胸肉大餐才不會太油膩。


比起里肌肉,雞胸肉還算好駕馭一點,今天來個烤雞肉串結束這回合。


應葉爸要求煮餃子🥟,大賣場的餃子實在太容易凍裂,只有煎餃可以維持味道了。


用前天熬的柴魚湯煮蘿蔔,葉爸說要加排骨才夠味,我倒是喜歡清清爽爽的湯阿。


今天到幾個朋友家拿東西,朋友又是魚🐟又是菜的送,還有給小孩的餅乾,空車去,載了滿滿後車廂回來,真是太感謝朋友們了。


一個媽媽友說家裡沒整理不好招待朋友,我說,家裡太乾淨的才要絕交啊!養小小孩的家裡太乾淨是要逼死誰啊!養小孩這幾年根本自動忽略大掃除了啊。


#一打三的晚餐

#要認真煮到過年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