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avica.tw/index.php



            我家每年農曆過年都會出去玩,去年我只想窩
        在家睡,所以沒去,今年被媽媽強迫出門,只好跟
        著去,所有的行程都是妹安排的,我只負責上車睡
        覺跟吃零食而已。



            艾薇卡民宿是獨棟的房子,佔地頗大,其中一
        部份是小花園與庭園,有自己的停車場,可停六、
        七輛車左右。


            走廊上的盆栽裝飾的很用心,感覺上是屋主自
        己逐一添加的。客廳很大,大概是過節,很多客人
        都已經入住,有一家子約十來人入住,讓客廳熱鬧
        的很有過年的氣氛。



            我們住的是萊茵香榭四人房。房間不算大,但
        佈置的很溫馨。房間裡是32吋的液晶電視,沙發上
        放了略帶普普風的抱枕。化妝檯帶點歐風古典味,
        整體來說,就是簡約,乾淨。


            浴室很大,但是沒有浴缸,反而覺得比較衛生
        ,房間外就有個小陽台,但因為天氣有點冷,我們
        都沒到外頭去。


            特別要提的是,樓梯蓋得有點陡,爸媽小挑剔
        了一下。樓梯間倒也佈置的很典雅,還放上可以休
        息的歐式桌椅。


            我倒是對於房內沒有衣帽架或衣櫃有意見,因
        為天氣冷,全家都穿著厚外套,最後只得全堆在沙
        發上了。


            第二天早上有提供自助式早餐,以民宿來說算
        豐富了,中西式都有,只是都偏鹹,害我多吃了一
        碗白粥。


            這家民宿很適合家庭出遊或很重視乾淨的人去
        ,整體來說都很好,回來後看了他們的網頁,其實
        雙人房也佈置的很浪漫,屋主夫婦不會很商業化,
        屋主太太很親切,屋主還帶點靦腆。


            要是有機會,再去住住他們的雙人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