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我這麼多小毛病。

            自從生日過後,我一直很煩悶,雖然藥還沒吃完
        ,我還是跑去看醫生,原本想要認真跟醫生談談的。
        心想今天下過雨,應該不用等太久。


            果然人並沒有很多,我只等了兩個人,大約等不
        到半小時吧。


            今天的醫生我從來沒看過,在憂慮症版的風評並
        沒有很好,但我還是想看看。


            一坐好,醫生劈頭就說,我應該還有藥,為什麼

        會來,我回答最近吃比較多,所以沒藥了。他說現在
        電腦連線,這樣以後很難拿藥,藥是很貴的,還說吃
        藥吃太多不好,所以他先開兩星期的藥給我。


            醫生說完,就一付我可以走了。


        「好了?就這樣?」

            我還不太確定的問問他,才發現醫生真的只打算
        什麼都不問,只開藥給我。而且還只開兩個星期,讓
        我真的有點無言,也對這個醫生有點失望。


            雖然我討厭被問東問西,可是難得我認真的想跟
        醫生談,他卻不理我,唉,這就是我之前不好好跟柯
        醫生聊聊的報應嗎?


            接著是眼科。


            兩天前睡醒之後,突然發現右眼眼白的地方有一
        個小紅點,沒有痛楚感,照鏡子才發現,除了隱形眼
        鏡之外,想不出有什麼可能性造成這個小紅點。


            等觀察了一天之後,小紅點依舊,我才開始有點
        擔心,於是去看了醫生。


            護士小姐幫我做了檢查,先量了近視度數,還在
        兩眼噴空氣。噴空氣的作用是什麼我不清楚,只是左
        眼被噴的時候我著實嚇了一大跳,準備噴右眼時,因
        為心懷畏懼,眼睛一直眨個不停,小姐只好叫我先閉
        上眼休息一下。


            噴空氣除了驚嚇外,並不會痛。


            接著是戴著眼鏡揮動著上下左右,來判斷近視的
        程度,有小紅點的右眼只有0.5 ,聽到這個結果讓我

        很緊張,越發覺得眼睛出了問題,左眼倒很正常,還
        有1.0 。


            等到給醫生看的時候,醫生開口就說我是血管破
        裂,揉眼睛或是睡覺壓到,甚至打噴涕都可能會這樣
        ,只要等幾天淤血散去就沒事了,可是要是未來兩個
        月內又出現小紅點,就可能是眼睛血管有問題了。


            拿了一小罐幫助瘀血散去的藥就看診結束了。


            再來是皮膚科。


            從幾個月前,我的手指側腹處就不斷的冒出小水
        泡,這兩天脫皮還有紅色的小點,隱約會痛,更不要
        提洗衣服什麼了,有點擔心,又覺得我的醫藥費好貴
        ,每個月光看中醫、西醫就要花好多錢,所以也拖著
        懶得去理。

 

            皮膚科看起來沒什麼客人,可是等待的時間卻是
        最久,我跟醫生說了情況後,他問我是不是很少運動
        。結果是因為我新陳代謝太差,所以才會有這種情況
        ,雖然醫生給了我可以抹的藥,但是擦好了之後,還
        是會長新的,直到我改善我的新陳代謝為止。


            看樣子我真是太不愛惜自己了,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