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難相處,脾氣不好又規矩又多,你和妳和他或她
        要怎麼看我,都隨便,我不想管,討厭我也可以,看不慣
        也罷,少來煩我。


            我不想被拘束,我有我的生活,我過的樸素簡實是我
        的事,墮落危險也是我的事,天氣很熱不要黏巴巴的。幹
        麼故做關心的想提醒我什麼,我根本不想聽。


            不要跟我講東講西,我對其他人的悲苦哀傷也無力去
        管,我是個自身難保的傢伙,幫不上什麼忙。我也厭惡當
        個好人,只想自私自利,離我遠點,遠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