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有功課要寫,可是我怕寫完也不用睡了,先繳個食
        記好了,因為印象不鮮明,今天不寫明天應該會寫不出來。

            今天因為打完桌球,肚子很餓,去吃了《胡搞蝦搞》
        ,這是一家日式平價連鎖店,說連鎖,其實也才兩家,之
        前路過熱鬧的文橫路倒是沒注意過,大概是那邊的招牌過
        於凌亂。


            店面很小,處在高雄地王地段,裡面只有五桌左右,
        勉勉強強可以用力的擠下二十人。生意不錯,雖然沒有一
        擁而入的人潮,倒也陸陸續續來了不少客人。


            店裡賣的產品很多,有五十元到一百元左右的蓋飯,
        也有一百上下的定食,壽司從三十九元到五十九元都有,

        豆皮壽司三十九元好像有四個,比較高級的干貝或是魚卵
        軍艦則是五十九元,一份兩個。


            也提供免費的麥茶和低價的味噌湯,小菜我倒是忘了
        ,只記得有二十元一球的洋芋沙拉,麵食類有拉麵,不過
        只有三、四種,還有炒烏龍麵等等,可以說應有盡有。


            我點的是檸檬雞排,雞肉是不容易踩到地雷的食物,
        原本很餓想點定食,可是定食的雞肉料理只有照燒口味,
        我對照燒的容忍度不高,所以沒點。


            送來的蓋飯賣相有點差,雞排看起來有點薄弱,半熟
        蛋被掩蓋在雞排之下實在很可惜,配菜是醃菜和用淡味甜
        醬油煮過的洋蔥,所以一整碗都是相同的色系,加上雞排
        的外觀並不特別,一整個氣勢很弱。


            我先試了一口雞排,雖說是檸檬雞排,檸檬香幾乎不
        可聞,外表倒是很酥脆,肉的比例如同外表一樣薄弱,不

        過炸得很好又不顯油膩為它加分不少。


            米飯普通,其他都普通,份量對男生來說有點少,對
        很餓的我來說只能算八、九分飽,幸好我點了洋芋沙拉填
        胃。


            看到其他人點的豬排定食,用日式便當裝盛,除了配
        菜比較豐盛,還附上玉米濃湯(?)和蒸蛋,主菜我猜跟
        我的雞排應該差不多。


            不過蒲燒鰻蓋飯看起來肉質頗肥厚,要價一百元,燒
        烤完的色澤看起來有點誘人,有機會再來吃看看。


            至於炒烏龍麵跟拉麵看起來份量有點少,應該可以當
        宵夜吃吧。


            從我的檸檬雞排總論這家店來說,其實還算平價,偶

        爾想找家有冷氣有店面的時候可以考慮,想要聊天久坐不
        太方便,離我家很近,如果不知道要吃啥倒是很好的選擇
        ,比較適合當午餐吃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