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在kimo新聞看到逢甲夜市有家賣馬鈴薯的小販,居然每月可
        以月收入三十萬,細看才知,原來很久前我就陪小修去買過了,只是那時
        怕胖,沒買來吃。


          這次來台中,一下車就特地去逢甲買來吃看看。小修這常客建議我吃
        培根口味。


          攤子和我印象中的不同,可能換過了,還挺好找的,在福星路上。上
        次去還擺在大馬路,這次改在一家牛仔店的店門口。好認的原因,是因為
        排了長長的一條隊伍。


          老闆和他女友迅速的工作著,攤子旁還有人東張西望,可能真的是想
        偷學的人。口味比我上次看到的時候還多出了好幾樣,推薦的培根賣完了
        ,我只得選了香腸。


          除了香腸、培根外,還有玉米、綠花椰菜等,我記不得了,不過好幾
        種奶素者可食,算是很不錯吧。



          老闆先將烤得鬆軟的馬鈴薯切開兩半,用特殊的耙子(我不知道該怎
        稱呼那玩意)把裡頭的「肉」挖開,馬鈴薯皮就形成自然的外殼。鋪上切
        成丁的香腸,淋上特製的醬料,最後灑上起司粉,完工。


          原本是想等回家再吃,但這烤馬鈴薯就應該趁熱吃,於是在路邊找好
        位置,機車一停,我就決定先品嘗起來了。


          馬鈴薯真的很鬆軟,不像一般顯得太乾,香腸丁應該是加味作用,好
        吃的最大原因還是因為那起司醬。一開蓋就香味撲鼻,與馬鈴薯搭配的很
        好,不會很膩,吃完也不覺得太乾而噎住,難怪生意這麼好了。


          不過為了體重著想,還是偶爾吃一次就好,幸好我不住台中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