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門一開,她突然轉了個彎走向另一個門,然後找了個位置坐下。


            看著窗外城市的景色,突然感到莫名的孤獨,想到前一天搭捷運的樣
        子。相對於今天的孤獨,昨天有更多的不自然。


            想著昨天出門的心情,原本只是想出來開心的,沒想到從繽紛的賞花
        之旅,急轉直下。

 


            不該答應這個邀約,徒讓自己難堪而已。原先偷偷的冀望是個改變心
        情的契機,讓自己更快脫離掙扎的泥沼。結果心情是改變了,變得更悲。


            「陌生人都比你關心我。」她輕輕的對枕邊人說著,換來的是沉默。


            其實她更想說的是,「你從沒把我當個人看待吧,而我是早被遺棄的
        老狗,一身苦難之後,卻還興奮的對著主人搖著尾巴。被踢一腳還當主人
        是為了我好。」


            她還是沒說出口,自憐只是讓他更輕視自己罷了。在他眼中,物競天
        擇,而她是早該被淘汰的那一個。


            「送我回家吧?」她拉下自尊諾諾的說著,這次得到的是果決的拒絕。


            捷運到了民權西路站,她猶豫了一下,還是沒起身。可悲的是,她發
        現自己的猶豫竟是擔心他不知道自己沒下車。

 

            台北車站一樣的人潮洶湧,她刻意放慢了腳步,卻不敢回頭。好不容
        易早到了公車站,慢慢的轉身九十度。


            啊~他最後還是堅決的,不打算送她回家。果然,在她決定走向和他
        不同車廂的那一刻,就失去了說【再見】的權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