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民生路跟復興路交叉口附近,外觀看起來還挺好看的。
        因為有人生日,不知道要吃什麼,就去吃這間了。大概是最近
        上班生活很規律,早上十點左右就醒了,十二點就到了店門口。


            可能太早去,客人不算多,樓下位子還沒坐滿,我們人少
        ,被安排在門口旁邊的位子,人來人往的其實我並不喜歡,但
        只也好接受。


            一坐定,點好菜,伸手想把桌上的調味碟拿起,沒想到就
        從調味碟裡竄出一隻小蟑螂,我眼明手快的用衛生紙撲殺牠後
        ,就叫來服務生把它帶走。

 

            心裡雖然有些在意,可是在慵懶的星期日中午,我們卻提
        不起勁換店。只好阿Q心態的另外拿了調味盤,自行將餐具再
        擦過一次。


          上菜的速度算快,點餐的服務生態度也很好,會告知建議
        的菜色與份量,事後我還把他的名字填到優良服務生的問卷調
        查裡。


          收盤子的速度也很快,快到我把菜夾起來,還沒來得及沾
        調味料,就把盤子收走,搞得我有些哭笑不得。只要我拿起菜
        單,就會有人過來詢問我是否要加點,所以在服務上算是很不
        錯的。


          餐點方面,我幾乎把大部份的菜色吃過一輪,只能說普普,
        沒有特別想要點第二次的菜色,其實都算還不錯,只是沒特別
        的就是。假日供應的香魚味道還挺好吃,只是魚刺多,有點懶。


 

          結論是,年紀大了,實在要認份一點,現在真的沒辦法吃
        這種無止盡的吃到飽,吃不了多少又脹得要命。以後還是乖乖
        的吃少一點吧。


          

 

          假日一個人388加一成服務費。

 


--

 

 
arrow
arrow

    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