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受夠了每次要把帳單、信封上的住址、還有一堆有得沒
        有的剪得碎爛,每次剪都搞得我很煩,所以今天去買了一台碎
        紙機。


            文具店終於買到超小型的,一台才八十大元,超迷你,只
        比巴掌大一點,雖說我手其實很小。我深怕小台的效能差,買
        好直奔麥當當吃東西的時候就先拿出來試用了,結果真是超好
        用的阿。


            缺點是,因為小台,我還是得把紙剪小片一點,另外,它
        只賣橘色跟紫色,沒有綠的,我只好忍痛買了橘色。


            真是一整個好玩,我今天把事情忙完回到家,就先玩起來

        了,然後把之前待剪的紙張都攪攪攪的解決了,輕鬆愉快。不
        過它裝碎紙的盒子也不大,一滿我就忍不住先清掉。雖然這樣
        ,目前為止我還是很愛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