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吃了熊蓋飯,一直聽說它的大名,可是
        以為在文化中心那邊,所以都懶得去,今天才知道
        原來在七賢路那裡,算起來離我家不遠,小人蓋飯
        也在附近而已。


            不知道是去的時間不對,店裡滿滿的人,等快
        半小時就已經夠惱怒了,卻還看到比我晚到的人津
        津有味的先有東西吃,讓我整個吃飯的心情都沒了
        。

            我可以體諒生意好的等待,可是很難接受比我
        晚到的人可以先吃。加上冷氣不涼,店面不大,在
        密閉空間裡的吱喳聲顯得特別吵雜,讓我心情更是
        不佳。
 


            雖然有免費的湯跟麥茶可以喝,湯有點太油,
        麥茶不甜,卻還算不錯。


            食物部份,建議點蓋飯,不要點定食,我就是
        鐵齒的點了定食,雖然起司雞排本身炸得酥脆,夾
        在肉裡的起司稍稍彌補了雞肉本身的乾澀,但除了
        白飯和肉外,配菜是生高麗菜絲和超小盤的牛蒡絲
        加辣泡菜,吃到三分之一就覺得乾到要噎到了。


            咖哩豬排蓋飯就好多了,外皮也比雞排酥脆,
        雖然咖哩普普,不過是淋在豬排和飯上,就覺得頗
        下飯。以它的價位來說算是挺不錯的。


            可惜我今天吃得很怒,沒什麼特別的事應該不
        會想再去了。連帶的小人蓋飯我也沒興趣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