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在臉書看到一個朋友跑到國外,一開始以為
        他是因為工作的關係,被派到大陸去。後來才知道他去
        了澳洲。

            聽到的時候我嚇了好大一跳,因為這朋友常加班到
        八九點,個性很穩定到,讓我會以為他會在這份工作到
        老。

            問他為啥要到澳洲,他說,因為不想當個瘋子阿。

            聽到這句話讓我莞爾,因為我的msn 暱稱一直是「
        所謂的瘋子, 就是每天過著一成不變的生活,卻期待明
        天會有奇蹟發生。」

            雖然我沒問朋友是不是因為我這句話,才決定要改
        變自己的生活,但對於他這樣勇於改變的勇氣,真的非
        常佩服。


            上次忘了在哪本雜誌看到,「我們對生活感覺無奈
        是因為我們以為我們沒有選擇。」

            所以,再想想有沒有別的好選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