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我媽,又有新把戲了。之前為了鼓吹我早點生小
        孩,說要我先懷孕,不結婚也無所謂,不然等老了之後就
        生不出來。有這麼新潮的媽媽,真的是很無言阿。


            上次回去,她又叫我快生小孩,說要幫我帶小孩,我
        說我在高雄,她在台南,那我到時候不就久久才看得到小
        孩,我媽居然說,「疑?晚上妳要帶回去自己帶阿,不然
        會吵到我睡覺。」


            果然我媽說要幫我帶小孩只是為了叫我生而已。


            這次的新把戲是,她說她領養了一個新弟弟,叫我快
        點回家看新弟弟,然後說,叫我生個小孩,這樣新弟弟才
        有伴,我明明不久前才回去過阿。


        「那妳怎沒去照顧新弟弟阿?」
            「喔,他在睡覺阿,所以我先看一下『我一定要成功』」

        「要是他突然醒怎辦?」

            「我在他旁邊有放擴音器阿,他醒了就會哭,我這邊就知道了。」

        「哪這麼剛好,每次在演『我一定要成功』,他就剛好在睡覺?」

            「因為我跟他說我要看電視,叫他乖乖睡不要吵我阿。」


            真是夠誇張的謊話了,不過我果然還是個孝順的女兒,
        從頭陪她演到尾,逗得她開心的要命,這不知道算不算現代
        版的彩衣娛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