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七個月後,產檢變成每兩周做一次,因為我太愛趴趴走,
之前胎位一直太低,牛肉麵一直很健康在長大,但是醫生一直很
擔心早產,加上我羊水偏多,早產機率較高,每次產檢完都會叮
嚀我不可以太累,沒事就躺著。

      總算這次產檢,醫生說胎位回升了,果然每天躺著還是有用
,只是很無聊就是,我常看日劇看到睡著,結果晚上反而睡不著
,這倒是另外的副作用吧。

      這次產檢,牛肉麵已經1704g 了喔,兩個星期就增加了三百
多克,雖然是兩支智慧型手機的重量而已,但最近躺著的時候,
已經不太能右側躺了,胸部下面的肋骨會不太舒服,左躺會輕鬆
一點。

      也可能是牛肉麵越長越大,最近枕頭也得墊高,不然都會覺
得之前吃的食物好像快倒流出來。

      胎動也很頻繁,雖沒有像網路上的照片一樣,出現腳掌或手
掌,但偶爾看到肚皮跳波浪舞,也是很想笑阿。

      昨天去做產檢,看到牛肉麵的腳像芭雷舞者一樣,舉到頭旁
邊,害我笑出來。第一個反應是,每次我肚臍上方胎動,之前以

為是腳在踢,難道都是用屁股在撞嗎?

      之前誤會是用手在推,其實才是真的用腳在踢呢!

      每次他動個不停,就很好奇他到底是在做甚麼。尤其是吃飯
的時候都會反應很大,到底是喜歡吃,還是不喜歡吃呢?

      這次去產檢,很特別的遇到德謙的老醫生娘,雖然白髮蒼蒼
,看起來年紀非常大,但是身體還是很硬朗,我在等老公把車開
出來時,她摟著我的手臂說「妳懷男生吧,一看妳臉就知道了。」

      我大呼驚奇,因為臉型沒有因為懷男生有大多變化,大部分
人都會猜女生或猜不出來。第一次遇到這個肯定的猜測耶。

      醫生娘說,她們醫院從老醫生時代就接生好幾萬個嬰兒,還
有以前被接生的嬰兒,現在都當阿公了,所以她看孕婦的臉,就
看的出是男是女喔。

      我很開心跟醫生娘說我很喜歡德謙,因為醫生很細心,護士
、警衛每個人都很親切和專業,月子也打算在這邊做,醫生娘非
常開心,她一直說,從老醫生開始,他們就是做良心事業,收費
也不會太貴,希望大家都可以健康的生下寶寶。


      看到老醫生娘,感覺真是選對醫院了呢!

 

2012.01.18

  20120118_200506.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 產檢 懷孕 生產
    全站熱搜

    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