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是遺傳到我媽媽的好體質,從懷孕開始,孕吐就跟我無關,
除了肚子漸漸隆起,倒也沒有向大家說的一樣有一堆不適症狀,也因
此,懷孕九周我才發現肚子多了個小生命。為此,婦產科醫生還露出
「這媽媽也太粗心了吧」的表情。


  事實上,這孩子來的突然,原本是打算明後年再結婚,後年再生
的,還沒發現懷孕前,喝咖啡、拿重物、量體脂,甚麼不該做的都做
了,這孩子還是健康安穩地待在我身邊,或許就是注定要來與我們結
緣的,於是劈哩乓啷的就忙碌起來了。


  雖是如此,對於生個孩子,我還是懵懵然然,感覺如此不真實。
我是喜歡孩子的,高中就會翻翻「媽媽與寶貝」這樣的雜誌,心想以
後孩子要怎麼跟他相處,但這兩年忙於工作,倒也把這樣的心情丟到
天外。


  知道懷孕之後,除了非常愛睡覺,就連半夜想吃怪食物也沒有,
這倒是便宜了老公,不用被我吵醒去奔波買食物。頂多在孕期15周時
,突然想吃帶顆粒的鹽巴,為此還特別去吃牛排,之後這樣的怪癖就
沒發生過了。


肚子裡的小傢伙不知道是營養吸收太好,還是遺傳到老公的高大
,一直比正常周數大了一周,我的肚子也迅速的隆起,懷孕兩個月時
,布丁就一直說我肚子是懷孕四個月的大小了。


即便如此,我還是沒甚麼孕婦的自覺,依舊快步俐落的行動,老
公為了胎教,動不動就帶我去看搞笑電影,但我還是比平常變得更愛
哭(原本就愛哭了。)


  懷孕三個月我就開始注意是否有胎動了,但肚子總是一點反應都
沒有,一直到20周的某天晚上,到晚上兩點多還睡不著,手摸著肚子
想著懷孕以來的心情,肚子卻猛然一動,嚇了我一大跳,第一個反應
是,異形跑進肚子裡了啦!

 

  急忙抓著老公的手,讓他也感受一下,沒想到他完全睡死了。接
著寶寶又輕輕地動了一下,這時,我才終於感受到有個小生命在我肚
子裏頭,不知道是感動還是安心,我就沉沉的進入夢鄉之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