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擺明了就是討厭你們這兩個傢伙,
        我飯照吃,茶照喝,
        我說過了,我對妳仁至義盡,問心無愧,
        所以看到妳我一樣抬頭挺胸。

        當我認定了妳不再是我朋友的那一刻起,
        妳連個渣都不是。

        我可以對同行的人親切,一樣開懷大笑,
        不過你們兩個,我連看都不想看一眼。

        這是我對妳最後的寬厚,不要試圖再惹怒我,幹。

 


        我這幾年學會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為自己設個停損點,
        如果對一個朋友好,卻像是無底黑洞一樣,
        她還反過來咬妳一口,那就可以把它從朋友名單刪除了。

        我不想要再回去過吃藥吃得比飯還多,
        走路隨時會摔倒,每天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的日子。

        我一樣是個硬脾氣的傢伙,
        只是這次我不會把硬脾氣拿來自我虐待,
        我會讓惹火我的人加倍還我。

        這就是我的固執與好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