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我星期五回台南到今天為止,這四天來只在電
        視看到洋基隊比賽跟新聞這兩種節目,加上又下雨,
        還不能去逛夜市,也完全不想出門,真是悶爆了。

 

            新聞永遠這麼無聊,就沒什麼好說了。我媽瘋狂
        的看洋基隊比賽,愛看就算了,還手舞足蹈的歡呼,
        喊著不標準的英語,跟著比賽的起伏還舉手高叫。害
        我不得不大叫「這位太太,可以冷靜一點嗎?」


            這就算了,我爸還一直跟我說基特的招牌動作超
        帥,基特如何如何的,這位先生,我跟基特也不熟阿
        。我回台南這幾天真是覺得,這家子是怎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