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我媽看王建民不理我之後,她今天又打
        電話來凹我,說我有答應她要送她一組洋基隊公仔
        耶。問題是,我根本不知道哪裡有,怎麼可能送她
        嘛!我明明是自己想要蘋果多公仔而已。


            我說我買不到,我媽說對我很失望。    0rz


            然後她說:「不然你有kitty貼紙先換給我,因
        為快截止了,洋基隊公仔我可以晚一點收。」


            我說我只有麥當當送的徽章,可是沒洋基隊的,
        她居然還嫌棄說不想要。我媽剛又說最近很多人發她
        卡,因為一堆人說她是好人,可是我怎覺得她對我很
        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