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同事對我不爽。

            原因是早上主管叫她出一批貨,可是之前主管跟我
        說那票貨先放在倉庫不用出,我也沒發通知叫她出貨。

            後來運輸公司送貨到客戶那邊沒人收,同事叫我想
        辦法,我才打去客戶那邊請客戶收。結果被主管聽到,
        主管就罵我同事,說明明這批貨還沒有要出。

            結果我同事氣發到我身上,說因為跟我比較好,所
        以我文件還沒給就先幫我出貨,結果怪到她頭上。又說
        經理超偏心,對我比較好,什麼事都只罵她不罵我。

            現在變成羅生門,到底是我同事聽錯,還是我主管
        說錯?

            不管是哪一個,關我屁事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