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家悶睡了一天,想說去吃吃之前在網路上看到的
        店,之前常去那附近吃田記豆漿,對我來說,位置不難
        找,八點打烊,我七點多才去。


            沒看到賣米粉羹,倒是看到了賣咖哩的,店名就叫
        咖哩天使。小小的店坐上十個人都嫌擠,藍白的希臘風
        倒是裝飾的很可愛,牆上放滿了可愛的小杯子,其中好
        幾個是我以前在台北買的同款杯子,讓我倍感親切。


            咖哩飯價位在六十五元到八十五元,還賣蛤蜊麵、
        雞絲麵等,還有三十五元的三明治,第一次吃不敢冒險
        ,只點了咖哩飯。

            小小的店只有老闆娘一個人,廚房完全是透明的,
        可以看到製作的過程,衛生方面應該比較不用擔心。


            送上來的咖哩飯是用像船形的深碗裝盛,白飯像冰
        山一樣,半淹沒在咖哩醬裡。不過白飯的量不多,以女
        生來吃都覺得只有七、八分飽而已,男生去吃的話鐵定
        要加飯。


            醬汁本身味道還算濃厚,辣味比較有層次,剛吃不
        會很辣,過了一下才會有微微的辛辣感,冬天吃應該會
        覺得更棒。豬排非常好吃,醃過的炸肉片雖然很薄,可
        是吃起來很香,肉也很軟嫩,本身的味道就很夠,沾咖
        哩又不會覺得衝突,吃起來也不顯油膩,大推!相較之
        下,雞肉就顯得比較一般了。


            以這個價位來說,還算不錯的小店,又有冷氣吹,
        中午胃口不好很適合來吃,但是我真的沒吃飽,後來又
        跑去吃麥當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