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146  

  

呼~牛肉麵滿兩個月了啊!從月子中心帶回來也滿一個月了。怎麼覺得好漫長喔,聽說七個月左右才會坐,還要再熬五個月喔。


62CM的牛肉麵,再長三次的62CM,就超過180CM,現在這麼小一個,要慢慢搓大唷!


今天我媽想孫子,打電話來問我明天回不回家,我問他,以前養我們也覺得很漫長嗎?他說現在回頭看,也是沒想到小小一個現在長這麼大了,當時也是覺得非常漫長ㄚ。


希望我和老公都有更多更多的時間可以陪伴他成長,所以我要再加油了!!


我可愛的牛肉麵,雖說癩痢頭的兒子,還是自己的好,但是牛肉麵真的真的真的好可愛啊!


=========================================

牛肉麵度過了第一次打預防針,除了當天晚上有點夯夯的以外,並沒有發燒,陪伴他的阿嬤,也說他沒有太青番,喝飽奶,就活動力十足的跟阿公阿嬤伊呀伊呀的聊天玩耍了。
晚上回家體溫有稍微高一點,爸爸不放心,還是給了退燒藥,牛肉麵就安穩的睡著了。
第二天又精力充沛了。

果真是我的天使寶寶啊!

滿兩個月大的牛肉麵,目前6200 g,一個月又長了一公斤阿,不過也長高了喔。


arrow
arrow

    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