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只是想去IKEA買綠色小板凳,然後吃熱狗
        的,沒想到下起了大雨,加上突然有客人來訪,讓我行
        程整個大亂,只好在家敷臉看書了。(因為狂長痘子,
        不敷臉怕出去嚇到人)


          晚上莫名的又下了大雨,幸好大雨下完就沒下了,
        趕緊約了人去吃碗牛肉麵,不然今天真的要餓死在家裡
        了。


          雖然是愛吃的店,可是最近舀湯的人真的很虛,湯
        都略油,加上我先前忍不住吃了餅乾,所以胃口並不好
        ,不過麵還是努力吃完了,六塊牛肉丟了三塊給隨行的
        人吃,小菜都只淺嘗味道,幾乎沒吃。

 

          吃完就去逛IKEA了,看到了一個看起來不錯的櫃子
        ,順便看看有沒有適合新房間的傢俱,綠小凳馬上被隨
        行的人嗤之以鼻,說要把我覬覦以久的可愛小板凳送我
        ,所以只好跟綠小凳說掰掰了。


          不過我還是買了六個玻璃杯,因為覺得以後我應該
        會很常招待老朋友來家裡坐坐吧,每次杯子很不對味都
        很困擾,總還是懷念以前在台北的小杯,用起來總覺得
        心情不快,今天看到特價六個85元,就衝動的買了,
        還看中一個新出的白色盆栽罐,想到我枯死的盆栽,我
        也忍不住買了,59元,可是美得不得了阿!


          只不過為了這個白色盆栽,我得再去買植物回來種
        了,這次可得挑比較不會死的阿。


          倒是答應幫小米找的小燈泡真的賣光光了,一個也
        沒看到,可憐的小米,我太愛我自己的了,不能割愛送

        你,原諒我吧。


          雖然吃完牛肉麵很飽,但我還是心有不甘的買了一
        份熱狗吃,理所當然的吃不完,可是我還是努力把它吞
        下去了。總算把今天的行程都解決大半了,真是開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