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71509062138961400    

      本周牛肉麵吸收養分能力弱了點,2794公克,才長大100g,大概是想
體貼媽媽,別長太大讓我太難生。我跟福哥說,我覺得胎位比較下降一點
,因為之前看自己的肚子覺得非常大,最近似乎小了點,應該是下降讓我
看肚子的角度不太一樣,所以覺得小。

      福哥照了超音波,證實我的胎位是有下降,但距離生產還有一大段距
離阿,被說運動量太少,老公居然還爆料說我一天運動不到半小時。福哥
說,叫我去逛逛夢時代,一天至少要走四到五小時才夠!我猜他大概看我
看膩了,想讓我快點生一生了吧。

      不過看超音波的時候,發現原本是大頭寶寶的牛肉麵,目前頭圍只有
35周左右的大小,所以他還是有機會當九頭身帥哥的,我也不用太擔心他
頭太大很難生,或是很難買安全帽了阿,哈哈。

      最近到外面,很愛盯著別人的小孩看,總覺得每個小孩子都好可愛阿,
到醫院的時候更是變本加厲,因為小孩子超級多的,今天看到一個感覺是
剛出生沒多久的小小嬰兒,小不囉咚的,心想,我家牛肉麵剛出生也會是

這樣嗎?

      小小的,軟綿綿的,我不知道抱不抱得住阿,果真是既期待又有點擔
心自己到底準備好當個媽媽了沒,倒是新手爸爸一副胸有成竹的樣子,真
不知道他是真的可以應付還是虛張聲勢阿。

      不過一直盯著別人家小孩看,會不會被誤認為拐小孩的壞人呢?

2012.03.1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產檢
    全站熱搜

    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