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要拿訂做的包包給碗,順便分享新買的雜
        誌,約了碗一起吃飯。既是約碗,就不能隨便找店
        家吃,在網路翻了一下午,理想中的店星期一居然
        公休。


            原本想去吃Morgan講過的歐式派店,卻怕有人
        吃不飽作罷,好不容易找到負評較少的高盧,沒想
        到碗一到就說以前就吃過了,評價並不高。


            而這傢伙居然騎到店門口才想起吃過的事,害
        我們臨時不知道要吃什麼好,只好吃我隨口提的瑪
        瑪米亞。糗的是,沒人知道住址,只知道在中正路
        上,摸著鼻子碰運氣的找找,幸好找到了。


            瑪瑪米亞應該不用多做介紹,高雄人都知道的
        Amy's 系列,之前p生日,才去吃過Smoke Joe's
        而已,等我有空、又不懶的時候再來講後者吧。


          話說待我們三人就定位,翻開Menu就感到有點
        後悔,因為菜單內容大多是義大利麵或是焗飯之類
        的,我和碗吃過好幾次悲慘的義大利麵,因為對此
        極沒好感,加上我們對焗烤向來也是興致缺缺,翻
        來翻去,還真不知道吃什麼。


          結果是我發神經的說要點六人套餐,最扯的是
        ,居然無異議通過,因為我們三個人就在服務生莫
        名的眼神中點了六人套餐。服務生倒是很親切,還
        告知我們吃不完可以打包,並讓我們把六碗濃湯換
        成等值的三杯濃湯。


          六人套餐包括六人份濃湯、凱撒沙拉、炸起士
        、蟹肉鑲鮮菇、義大利香料烤全雞、義大利海鮮燉
        飯、香草海瓜子蛤蜊細麵、香烤德國豬腳、飲料、
        水果盤。瞧,是不是很豐富,確確實實的六人份套
        餐呢。


          聊沒多久,濃湯和沙拉就上了,三種濃湯的名
        字我記不清了,只是都差強人意,其中一個海鮮啥
        的酥皮湯,濃到一點都不像湯,虧它名字好聽,一
        開始可是期待的很。


          凱撒沙拉和西堤的蘿美生菜沙拉很像,不過我
        比較喜歡西堤的味道,不過還算不錯就是。炸起士
        倒是我很喜歡的一道,以前吃Friday's就吃過類似
        的東西,不過印象中Friday's的醬好吃許多。


          蟹肉鑲鮮菇應該是其中最好吃的一道菜吧,雖
        說是焗烤,味道卻很棒,p更是愛死了裡面的馬鈴
        薯,只差沒舔盤子了。


            香草海瓜子蛤蜊細麵和自助餐裡的海瓜子蛤蜊
        炒蒜頭味道沒什麼兩樣,因此算是挺好吃的,至少
        不是「又」一道難吃的義大利麵,我和碗覺得這樣
        就算不錯了,真要細說,醬太厚,麵顯得太乾是唯
        一敗筆。


          義大利海鮮燉飯摻了蕃茄,酸味配上飯,讓我
        這習慣中式餐飲的人吃不慣,倒是p挺喜歡吃的,
        不知道跟他熱愛米飯有沒有關係?


          德國豬腳一直是我夢幻中的美食,第一次吃到
        也是在Amy's 系列的店,印象中是「Oldes'活力餐
        廳」不知道有沒有老高雄人知道,我猜想它是倒了
        ,找不到相關的資訊。上次去Smoke Joe's 也吃了
        德國豬腳,卻是失望透頂,外皮一點也不酥脆,整
        體吃起來溼答答的。瑪瑪米亞好上許多,可是仍非
        極至,不知道台南有名的巴伐利亞是否就有我理想
        中的味道?


          差點忘了義大利香料烤全雞,這也是我們最後
        才吃完的一道菜,原本是打算讓碗打包帶回家,p
        住外面沒廚房可用,我也不可能帶回台南。沒想到
        在我們笑笑鬧鬧的談天中,一隻雞就莫名的被吃光
        了。


          我想服務生一定用驚恐的眼神看著我們吧!


          話說回來,雖是六人套餐,以份量來說,六個
        人應該吃不飽的,四個大男生就可以解決的份量。
        我和p都算是食量大的人,我又略勝p一籌,所以
        吃光應該也不意外,倒是吃飽後,p說肚子真是撐
        了,而我倒覺得自己還能吃下許多。


          我和碗都不愛義大利麵的緣故,感覺上瑪瑪米
        亞的選擇比Smoke Joe's 少上許多。但是在口味上
        瑪瑪米亞卻是比Smoke Joe's 好吃,害我從小對
        Smoke Joe's的憧憬在此時消滅怠盡。


          不過我總覺得,和台北的Friday's比起來,好
        像還是差了點,更別說是台中的瑪莉盒子了。

          對了,有食物的照片喔!

        http://www.wretch.cc/album/atha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