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上天會幫你開一扇窗的。

             其實,我很害怕自己悲觀的個性,也很害怕落入憂鬱的心情,所以常常
    分享著很多激勵的文章、振奮人心的短片,只是想要提醒自己罷了。就像電
    影《永不放棄》一樣,如果沒有一個不斷激勵你、鼓勵你的教練,或許我們
   永遠都達不到目標。

             但,人生,不見的隨時隨地都會有個教練隨伺在側,於是乎我只好自己
    找教練。

             只是,常常我還是陷入了困境、開始懷疑、開始困惑、開始疲憊,就像
    彭于晏說「其實有很多戲很輕鬆,為什麼我要挑戰這種,這麼辛苦的。但是
    ,像這樣的腳色,就是要你有決心、努力。」

              但鑽牛角尖的時候,再激勵的短片,只會被丟在一旁,想著「那是他才
    做得到。我只是個甚麼都不是。」腦子裡出現了蒙格‧查理對我大叫「你被失
敗俘虜了,等著搞砸你的人生吧。」

然後哭著喊著,最後又開了短片,一次再一次的說:「可以接受失敗,
但不能接受放棄。」

下次,想哭的時候ˋ,就倒立好了。《翻滾吧!阿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