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泰便宜平價泰式料理
   地    址:高雄市新興區洛陽街76號
   電    話:07- 2365198
   營業時間:12:00~14:00、17:00~20:00  週一休
   價位範圍(每人):200元左右
   鄰近捷運站:近高雄捷運 - 橘線 - 信義國小站 (步行約10分鐘)

   圖文版:
   ------------------------------------------------------------------
   心得:

            一家好吃的店,可能也會因為時間的變化,跟著變化吧,
        但也可能店家從來沒變過,變的是人的口味、人的飲食習慣。


            不過這家店,我確定是東西變了。第一次去是兩、三年前
        ,那時候是被帶去吃,所以完全搞不清楚在哪,我還一直誤以
        為在文化中心附近,只記的東西非常好吃,真的是物美價廉。


            前陣子在翻精華區,才又看到這家,急忙想呼朋引伴去回
        味一下,最後才三個人去吃,也因為人少,沒點很多。

 



            約的時間有點晚,七點半去的時候,老闆已經快打烊,食
        材剩下不多,所以一直催促我們點菜,但停車的去停車,人都
        還沒到齊,怎麼點,老闆催促的態度也不會和緩,我心中就有
        些許不快。


            其實菜單上的東西不多,點了蝦醬空心菜、海鮮涼拌、月
        亮蝦餅、椒麻雞、打拋肉,本來還想點檸檬魚,老闆說要預約
        才能點。

 

DSCF4771.JPG

 

 

            蝦醬空心醬因為炒焦了,我又對焦味敏感,整盤一直在吃
        焦味。海鮮涼拌還不錯,酸酸甜甜還蠻對我的胃口,可惜另外
        兩人似乎不太賞臉。

 

DSCF4772.JPG

 

 

            打拋肉感覺就像泡在油裡,肉末又太碎,我只試吃一點就
        放棄了。椒麻雞只能說,好薄的肉加上焦味,吃起來真的很無
        言。


DSCF4773.JPG

 

            唯一大家還覺得可以接受的是月亮蝦餅,但彌補不了其他的
        缺憾。



            感想就是,我太鐵齒了,G大說難吃時,我就該放棄的,只
        是約好了又要臨時改真的很麻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