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很豐盛的一餐。


不過弟弟不甘寂寞,只能我和葉爸輪流吃飯了,我火速的扒飯,實在沒空細細體驗啊。


我的媽媽好友聽我說很久沒空去買魚回來煮,特地帶了魚來給我(太感動了😘😘😘😘)。


不知道什麼魚,就直接照著好友說的方法料理,先煮了適合紅燒的魚🐟,撫慰一下昨天被兩隻🍗雞腿嚇壞的葉爸。


#紅燒魚 一直是我家的熱門菜,可惜中途抱弟弟,醬汁收的太乾,不然很適合拌飯吃。


忍不住又烤了花椰菜,烤箱沒放慢有點可惜,臨時又多烤了茄子🍆。沒想到意外的好吃,吃起來鬆鬆的口感,帶有一點地瓜的味道。


葉爸說,用烤的完全沒茄子的腥味,超好吃。


菠菜已經洗好只好煮,加上昨天剩下的四隻雞腿,今天的好多道菜啊!


#一打三的晚餐


#今天是小葵姊幫忙推弟弟讓我煮菜

#飯還不夠吃多弄了一人份的泡菜炒飯

#是料理包加熱就可以

#菠菜太早煮好放陶鍋反而悶太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