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老爹爹泰式料理
   地    址:高雄市七賢三路44號(公園路與七賢路交叉口)
   電    話:0929-114-138
   營業時間:週二晚上到週日 11:30~14:00 17:30~21:00
   價位範圍(每人):300元左右

 
   ------------------------------------------------------------    ------
   心得:

DSCF4358.JPG

            昨天本來想去美饈集吃合菜,結果星期日居然公休,
        所以臨時改吃老爹爹,雖說老爹爹在平價泰式料理界很具
        盛名,但一直沒吃過。

 

 

            因為無法事先預約,只能到現場排隊,七點半到的時
        候,裡面還是客滿的,稍等了一下才有位子坐。大概是生
        意一直很好,所以上菜速度飛快,點的菜一下就就都上滿
        了。

DSCF4369.JPG

 

            第一道菜是蝦醬高麗菜,炒菜火太大,高麗菜有一小
        塊燒焦,結果我整盤都覺得有焦味,吃起來帶著苦味。


DSCF4360.JPG

 

            打拋豬肉很下飯,比較讚許的是不像很多泰式店的打
        拋豬肉一樣,下面浮著一堆油。

DSCF4361.JPG

 

 

            檸檬魚是裡面我最愛的,酸酸甜甜的,重點是我吃完
        沒有過敏,應該是非常新鮮吧,不然最近我真的是過敏到
        快崩潰了阿。

DSCF4362.JPG

 

 

 

            海鮮酸辣湯我也很愛,湯的味道很特別,我還挺愛的
        ,不過lanrry覺得還好。我整整喝了三碗吧。

DSCF4363.JPG

 

            出發前我在別人的blog裡就看到椒麻雞評價不高,但
        這個算是泰式必點菜,不試試怎行?果然吃第一口我就後
        悔了,炸太老,外皮微黑,吃起來一整個帶苦味,醬料也
        算不上特別,是我吃過椒麻雞裡,第一次覺得虛的阿。

DSCF4365.JPG  


            月亮蝦餅沾醬一般,是我愛吃的酸甜味,不過吃起來
        沒有油膩味,還算不錯。


DSCF4366.JPG



            另外我們還點了羅勒汁試味道,喝起來微酸,有一點
        點像烏梅汁,但沒烏梅汁這麼酸,味道也沒這麼重,還挺
        好喝的呢。
DSCF4367.JPG

 

DSCF4368.JPG

 

 

            結果我們三個人吃了九百七十大洋,下次如果我想吃
        泰式菜,應該會比較想去吃文化中心那邊的泰便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