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四小車禍後,雖然沒啥外傷,但尾椎骨一直會痛,
        日常日活是沒什麼太大的影響,但久坐壓迫,甚至躺稍硬的床
        都還是會痛,無法快走或慢跑。


            原本想讓它自然痊癒,但布丁說要我還是去檢查一下比較
        安心,以免傷到神經,最好去做復健,不然以後可能都無法久
        站或久坐,聽一聽也覺得很恐怖,今天下午就跑去阮綜合掛號
        了。


            復健科看診的人不多,大多直接做治療,雖然之前在大同
        醫院照過X光,但醫生仍要我再照一次。


          不知道是那時車禍,急著先知道結果,相較之下,大同醫
        院的X光照射顯得很隨便。我在阮綜合照時,放射師矯正我的
        姿勢矯正很久,要求我側躺背脊要直,腳合併,說實在話,這
        姿勢還蠻難維持的,幸好一下子就照好了。


          大同醫院的就隨和很多,不過看醫生總是希望仔細一點阿。



          照出來的結果,醫生說沒有大礙,應該是撞擊過後的疼痛
        讓我做紅外線照射與電波治療舒緩我的疼痛,如果六次治療都
        做完還會痛,再掛號診療。


          掛號費三百六十大洋,再加上復健費用五十元。雖然健保
        給付,但是感覺人真的不能生大病阿,像我這樣的小傷,看一
        次就要四百一拾元,如果是慢性病,每兩週看一次的話,費用
        也很高阿。


            打著這篇文章才想到我忘記拿藥膏了,等等要再跑一趟了,
        真是阿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