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97.jpg

 

 

 

 

            我不知道會不會寫到雷,怕雷的還是不要看這篇吧。


            其實原本我對這部片沒多大感想,是妃妃約我去看,
        才知道有這部片,通常大片我才會想要去電影院看特效。
        看完之後真是覺得出乎意外的好看阿。


            雖然是劇情通俗的愛情小品,但裡頭的對話實在很妙
        ,對男女相處,也很直接的戳破。


            今天正好跟一個年紀大我好幾歲的姐姐吃飯,也談到
        了這部片,感觸特別深。現在很多女生都自己有經濟能力
        ,但幾乎所有的時間都給了工作。等到有點小錢,想找對
        象的時候,才發現年紀有了。



            事業有成的男人可能只想找個溫順的小妻子在家,可
        以包容工作、事業的男人可能年紀還小,也沒經濟能力,
        於是日子就一天天這樣過,到最後越投入工作,對婚姻也
        看淡。


            在現今的社會裡,或許婚姻不再是女人唯一的歸依,
        但能有個可以攜手向前的伴侶,我想還是大多數人的期望
        ,不然像The Ugly Truth這樣的電影,不會一再上演。


            電影裡我覺得有很多部份都說得很露骨,但也很實在
        。亮麗的外表不論男女,應該還是第一眼最看重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