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跑去吃鬥牛士的三鍋一燒肉,在台中中友的C棟十三樓。

        老實說我是不知道他所謂的三鍋一燒肉是啥意思,
        完全是因為看到宣傳單,想去試看看而已。
        結果沒想到是高級一點的可麗亞罷了。

        一開始就知道是吃到飽,服務生問明我們是第一次去,
        所以先幫我們介紹了一下。

        一鍋火鍋,可選是海鮮或是鮭魚鍋,
        無煙燒烤,有牛豬羊雞和海鮮,除非事先說明不要哪一種,
        不然會送上牛豬羊雞肉和一條秋刀魚還有小章魚。

        我不吃牛肉,所以不了解,豬肉是五花肉,吃起來很像培根,
        羊肉是小羊排,可是肉很薄一片,很奇怪的小羊排,
        羊騷味也很重,連愛吃羊肉的我,都很難忽略,
        雞肉的皮肉很容易就分離,感覺上挺油膩的。

        秋刀沒啥好說的,我也分不出好壞,小章魚呢,我也不知道怎樣算是熟,
        就呼嚕呼嚕的吃掉了。

        火鍋沒啥特別,除了送來的以外,

        還有一些火鍋料可以自助取拿,只是可選擇的不多,
        奇怪的是我找不到沙茶醬,只給我們醬油、芝麻、和甜辣醬,
        我猜甜辣醬是用來沾烤肉的,應該是他們自己特製的,
        可是用來沾火鍋就覺得挺不對味,後來我都只沾醬油了。

        吃得超飽,因為第一次去不太懂,倒是吃了一堆火鍋,
        燒烤又很燥,所以一直猛灌飲料,也因此吃不了多少東西,
        忘了講,飲料跟沙拉是自助式的,除了剛說的火鍋料,
        還有一些專為燒烤準備的蔬菜,皎白筍超好吃,
        其他的呢,不知道是我技術太差,總覺得烤起來不怎好吃。

        後來發現,真的好吃的都必須另外點,
        雖然另外點不用再加價,可是一開始送上的東西都不是最棒的,
        可惜一開始不知道,吃快飽了才發現,為了不讓自己撐死,
        也只好放棄了。

        最後要說的是服務部份,
        我們坐在牆角,吃到一半,發現牆壁爬滿了螞蟻,
        嚇了我好一大跳,又懶得換位,就算了。

        服務生只有兩位,因為是下午兩點去吃的,客人不多,
        只是服務態度很差,其中一個臉超臭的,

        記得我禮貌性問她,是不是可以再點,(我當然知道可以,都說是吃到飽了)
        她臉很臭,也不看我們,口氣很差的說「對啦」,
        我和同行的人同時為了她的態度一愣。

        又,她們收拾碗筷時很粗魯,把刀叉盤子收得砰砰作響,
        通常都應該要把用過的盤子收走,可是只有在送東西來時,
        她們才會順便收走,搞得桌上滿是雜物,吃起來就不是太愉快。

        何況他們還收10%服務費,這樣的服務態度我實在不能茍同,
        後來有一個她們的朋友來吃,她們就大聲的攀談起來,
        我發現另一桌的客人對她們也很不滿,
        對她們口氣也不太好,我因為怕他們在食物裡加料,
        不敢對她們太兇。

        還有,突然想到的,服務生在肉送上時,
        會先把肉上在烤網上,並告訴你雞肉可以放外圍,
        火比較大,但不容易焦等等,
        可是她一不小心,把一塊肉掉在桌子上,
        雖然一直道歉,還是把肉放回烤盤,
        我以為她應該換一塊新的給我才對的。

        結論是,如果單純的想去吃點還不差的東西,

        是可以考慮去吃的,不過記得要點菜單上的東西,
        那些都是不加價的,唯一看到要加價的只有生啤,一杯49元的樣子。

        不過要是覺得無法忍受服務的部份,還是別去受氣的好。

        P.S一個人299吃到飽,加一成服務費。

arrow
arrow

    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