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慶日,那我也來慶祝一下好了。


            老爺大飯店有好幾廳,我吃的是一樓的
        咖啡廳,裡面是歐式的自助餐。


            一進去,服務生就為我們帶位,裡面的
        感覺還不錯,餐具是放在桌子上任取,算起
        來挺方便,不會因為每拿一次菜就得再拿一
        次餐具,只是我用的兇,後來還是叫服務生
        補叉子給我。


            不知道是我太餓,還是菜色看起來迷人
        ,我竟然忘了吃沙拉,只好直接從開胃菜介
        紹起了。


            開胃菜都是冷盤,冷肉暫多數,大多是
        火腿類,不過挺好吃的,味道蠻重的,還真
        的挺開胃。


            其中我最喜歡的是燻鮭魚,不過也可能
        是我本來就愛吃鮭魚吧,切的薄薄的鮭魚,
        挺鹹的,可是又因為薄,而不會讓人受不了
        ,鮭魚瞬間被吞下,但煙燻的味道還明顯的
        留在口中,呼,超幸福的。


            至於冷的蝦子,嗯,就沒這麼好吃了,
        肉凍的味道也沒這麼鮮明,有點可惜。


            主菜方面,菜色不算多吧,有日式方面
        有生魚片、壽司、握壽司,可是我覺得都差
        了點,切的厚度、鮮度,都沒這麼佳,種類
        也沒有很多,生魚片的筋蠻多的,連台南的
        山根都比不上。


            燒烤方面,有牛、羊小排,據說牛小排
        很好吃,因為我不吃牛,不知道,可是呢,
        羊小排硬的好像在吃橡皮筋一樣,連刀叉都
        切不開,後來我只好放棄,不然愛吃羊肉的
        我,怎可能會放過呢?


            蠔倒是超美味,我那天就吃了五、六個
        吧,蠔雖然沒有很肥美,可是料理的醬汁完
        全補其不足,超好吃的。


            中式方面,我覺得是最棒的,茄汁燴海
        鮮、蛤蜊菜瓜等等,種類大約十種吧,都蠻
        好吃的。




            最值得說的是甜點啦,種類超多的,每
        一種都挺好吃的,可惜我吃太飽,只吃兩三
        種。有甜派,也有小蛋糕,小蛋糕不會像一
        般那樣,只靠加味的奶油調理,像我吃的藍
        莓,每一個夾層都有不同的風味,蛋糕又鬆
        又軟,比我在台南鬥牛士吃的好吃不知道幾
        倍。


            最最好吃的是乳酪蛋糕,綿密的蛋糕加
        上濃濃的香味,吃一口就好像要融化一樣,
        這麼好吃的蛋糕,我怕我再也吃不到了。    O_O


            差點忘了說,那邊還有哈根大使的冰淇
        淋喔,雖然只有四種口味,可是還有附巧克
        力醬、草莓醬、柳橙醬,也有巧克力片、米
        果、葡萄乾等等,讓你自由調配口味。


            不過飲料挺少啦,只有橙汁跟柚汁,怕

        睡不著所以沒喝咖啡(有冷、熱),紅茶卻是
        挺糟,泡到澀掉了,害我喝一口就喝不下去
        ,所以幾乎只有喝橙汁。


            算起來還不錯,雖然菜色不算多,可是
        算是挺精緻的,跟台中的潮港城比起來,潮
        港城的東西多,可是並非每樣都好吃,老爺
        的環境好的多,地方不大,卻也不用人擠人。


            我沒付錢,所以不知道是不是「值得」,
        有機會再探聽看看多少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