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0台南市中西區慶中街198號 - 06-213-5159

 

其實我一直沒有很喜歡吃泡芙,愛吃的是我老媽。

台南EVA泡芙  
            我老媽從我小時候有印象開始,就很愛吃泡芙,每次我
        去麵包店買麵包,看到泡芙都會多幫他買一顆。脆脆的外皮
        ,總得再等老闆從冰箱裡拿出冰涼涼的內餡,塞進泡芙內,
        才算大功告成。


            偶爾我也會要我老媽分一口讓我嘗嘗味道。

 
            其實味道很不錯,濃濃的奶香,很適合我那夢幻老媽吃
        。相較之下,我就愛很理性的蔥麵包或波蘿之類的。


            離題了。


            EVA 開好幾年了,對於我們這種還算老台南來說,它是
        間年輕的店,剛開的時候應該是有試過,但沒什麼特別的印
        象,我還是偏好傳統的奶香脆皮泡芙,最近為了完整記錄生

        活,特地又去吃了一次。


            EVA的泡芙包的是冰淇淋內餡,口味多樣,還會隨著季節
        變化口味,我點的是最傳統的牛奶口味。味道不特別驚豔,
        但軟軟的外皮,我稱不上喜歡。
台南EVA泡芙

            但老闆娘的熱情倒是讓人很舒服,懶得去外頭曬太陽的我
        ,就窩在店裡吃著泡芙,聽著老闆娘不厭其煩的叮嚀著客人,
        泡芙只能離開冰箱二十分鐘,如果要下車,千萬要隨身帶著泡
        芙,以免車內的高溫讓泡芙都化掉了....


            所以,像這樣可愛的小店,才會這樣吸引人吧台南EVA泡芙

 
            下次有朋友來台南找我,再帶他們去嘗鮮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