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下午突然被通知第二天要上台北出差,原本是
        另外一個同事要去,但他有事不能北上,就臨時叫我出門。
        我家主管似乎想了一堆理由想說服我,沒想到我一口答應
        ,反正我們公司莫名其妙又不是第一次了,說走就走只不
        過動用一點點學生時代的行動力罷了。


            我同事不知道要住哪,跑來叫我幫忙找住宿飯店,我
        那天忙到快死掉,只好上批踢踢亂找,金殿唯客樂聽說是
        新開的,聽到它這麼長的名字,其實我一點好感也沒有,
        就丟給我同事叫他自己想辦法了。


            我同事還找了另外一家要跟我商量,我跟她說,我都
        可以,她決定就好,我頭痛的要命。


            後來訂的是兩小床的雙人房,2850元,加一小床再加
        800 元,其他內湖美麗華附近的飯店都要四千以上,公司
        又不准我們住汽車旅館。於是我同事就抱個坦忑的心情訂
        了這家旅館。


            入住之後,只能說真的太物超所值了,房間很大,跟
        桃園福容的四人房差不多,福容要3750元再加一成,共
        4125,差快一千元。金殿加了一張折疊床還覺得房間很大
        ,書桌是商務旅館必備的,不過金殿還多了一張貴妃椅和
        單人沙發。


            福容之前就寫過了,不多提,金殿房間的間接照明做
        的不錯,光線很柔和,天花板挑高,感覺很寬敞。浴室更
        不用說了,淋浴間跟馬桶間都做了乾溼分離,還加上一個
        超大雙人浴缸,感覺超好的,跟福容一比,福容真的整個
        都虛掉了。


            因為這次帶了自己的筆電,沒下樓去用商務中心的電
        腦,不知道商務中心好不好,房間內就有無線網路,可惜

        我們都累壞了,根本沒開電腦。


            像桃園福容這點也遜掉,房間只有一個網路孔,提供
        一條網路線,如果另外一台電腦要上網,得下樓用無線網
        路。


            不過金殿的枕頭很高,我睡得很不舒服,後來就沒用
        枕頭。


            金殿的缺點是,位置比較偏僻,因為我們到得晚,要
        吃晚餐不開車出去似乎沒得吃,我同事最後只吃了泡麵。


            另外一個很大的敗筆是早餐很虛,沒什麼東西可以吃
        ,除了生菜沙拉跟水果以外,中式熱炒只有三、四樣,一
        些醬瓜可以配粥,咖啡、茶、牛奶、果汁是沒缺,可以選
        擇的菜色很少就是了。


            這點福容就大勝,福容的早餐很豐盛,中式的清粥小
        菜外,還有熱炒青菜、炒麵,還有培根、德國香腸等等,
        冷盤的菜色三、四樣,西式麵包的選擇也比較多,還有兩
        種乳酪可以選。另外還提供現煎蛋餅。


            只是福容的咖啡淡的像有顏色的水一樣,實在有點慘
        ,不過附的是牛奶不是奶精。


            我想這家以後要到內湖出差,應該會是首選吧,希望
        它的早餐可以改善一點就更完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