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elegancehotel.com.tw/


            六月底到台北出差住這間,正巧遇到世貿展的樣子,
        很多飯店都客滿,只好住這家。


            我和協理同間房,睡的是兩小床。房間其實非常小,
        擠了兩小床跟一張桌子後,實在容不下其他東西了。感覺
        設備有點舊舊的,浴室還算大,可是也是挺一般,沒有乾
        濕分離。跟房間比例相比,浴室還算大。


            不知道是因為去的時候剛好有下雨,一進房門就覺得
        溼氣超級重,加上房間看起來普通,感覺很不怎樣。

            通常我跟主管同房,會跟櫃台要兩份房門鑰匙,比較
        方便進出,可是馥麗只能提供一份,也很不方便。


            一樓的商務中心超小間,美其名有兩台電腦可用,要
        是擠了一個人,我應該不會想再進去,電腦配備感覺也很
        差。雖然商務中心的電腦本來就不值得期待,但也太差了
        一點。


            第二天早上的早餐是在房內用subway的潛艇堡加一杯
        咖啡。對於早上沒啥胃口的我來說,實在吃得有點痛苦。


            不過也不是全然沒好處,旅館旁邊就有星巴克跟麥當
        當,生活機能也還算好就是了。


            同事說他一個人睡得一大床,聽說溼氣沒這麼重,房
        間也沒這麼小,大概睡兩小床的人不多吧。


            同事說他一個人睡得一大床,聽說溼氣沒這麼重,房
        間也沒這麼小,大概睡兩小床的人不多吧。


            印象中房價在2880元上下,兩間共花5440元,雖然比
        之前住的便宜多了,可是我實在不想再來這邊住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