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理期快來的前幾天,是我最煩躁的日子。


            一來是因為我的情緒會嚴重受到排卵的影響而
        大力起伏,脾氣整個很大,沒有耐心,對什麼都不
        耐,完全失去自制力,身邊的人事很容易就被掃到。


            二來是睡眠品質很差。我深深害怕一早醒來,
        生理期的血漬弄髒整個床單,心裡一定時時掛記著
        ,怎麼也睡不好。所以我總在生理期快到時鋪上大
        浴巾,畢竟洗一條大浴巾怎麼也比洗床單輕鬆很多
        。丟一條浴巾也比丟一床床單容易。

 


            真的是對這件事很煩躁阿,女人真麻煩。


--
            想起我以前不穿耳洞的一個原因是,想要下輩
        子當個男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