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餐還是去買了拿坡里批薩,真的只要一百五十元耶,
        不過拿坡里很明顯的不扎實,餅皮薄很多,料也很疏散,我
        點的明明是義式豪華海陸披薩,一點豪華的感覺都沒有。


            我印象很久前,大概是四、五年前在台北三越吃過一次
        ,就覺得拿坡里有點虛,今日一吃果然還是很虛,我一個人
        可以吃掉三分之一快二分之一耶。


            明天是特價一百五十元的最後一天,想填肚子的快去買
        喔。


            我要是每天都可以這樣吃東西,應該會胖吧,我覺得我
        這兩天應該有比較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