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本來就想去吃,順便吃完就回家的,結果
        一出門就下雨了,我馬上改了目的地,吃了午餐就
        龜回朋友家看電視了。


            今天朋友下午有事不和我一直去吃,在幾經波
        折之下,還是跟我一起去了。其實平常日的晚上應
        該比較沒人,但今早起來看到天氣一付快轉晴的好
        樣子,總覺得不去完成一件心願不行。


            想去高雄空廚是因為知道他們原本是主攻飛機
        上的餐點,近來隨著7-11改變台北商圈的外食人口
        飲食習慣。機上的嚴謹包裝使得他們在小七的鮮食
        部份一舉拿下許多訂單,讓我對他們非常好奇。

 


            加上幾次去夢時代,他們總是大排長龍,讓我
        總覺得不試試看不行。


            高雄空廚只賣蛋包飯,幾經熟慮,我點了一份
        黃金豬排蛋包飯,一份德國豬腳,德國豬腳的部份
        加了三十元的蛋包飯(原本沒附飯,也可選十五元
        的雞汁飯),套餐加十五元可以多一個小蛋糕跟一
        杯飲料,飲料可以續。


          小蛋糕還在我的袋子裡,所以無法評論,飲料
        的果汁真的跟飛機上的一樣,總之很糟,下次可以
        不要多花這十五元了。


          份量來說,遠遠超過我可以吃完的範圍,以一
        般大男生來講,應該也很夠吃了。配菜一律是薯條
        跟兩朵青花菜加上些許的長條狀紅蘿蔔。


          薯條我一開始就預見我吃不完,試了味道沒特


        別好吃之後我就完全沒碰了,紅蘿蔔雖然只是弄熟
        沒調味,自身的甜味,我就覺得很好吃。

          蛋皮介在新日式與西式的中間,既非薄薄的一
        層,也非新日式雙蛋切開後的滑嫩,就介在兩者之
        間的軟滑蛋皮,規規矩矩的把飯包裹住了。


          切開蛋皮讓我嚇了一跳,裡面只是白飯,我原
        本以為會是炒飯的,雖然我愛吃白飯,還是覺得蛋
        包飯裡應該放炒飯才對。話說回來,因為主菜口味
        都偏重,搭配白飯感覺比較不容易膩。


          話雖如此,白飯仍太軟黏,我的還好,朋友的
        飯幾乎看不出顆顆粒粒的分界了,看樣子現場煮食
        的品質仍無法確實的控管阿。


          先說說價值255元的德國豬腳吧,些許的芥
        末醬和酸菜,酸菜幾乎沒味道,芥末醬則太酸,後
        來我覺得直接吃不沾醬才是最好吃的。以外皮的脆


        度來說,255元我覺得可以接受,肉的部份口感
        也很好,去掉酸菜跟芥末後分數還比較高,豬腳本
        身就處理好,也不需要啃咬,口味偏鹹,但是隨著
        咀嚼的時間才會感受到鹹度,不會死鹹。


          黃金豬排賣價150元,外貌平凡,看起來沒
        有脆度,大概是心裡對它先不抱期望,一咬之下反
        而覺得口感不差,炸皮還是喀滋的發出該有的聲響
        ,雙層肉夾的起司雖然不鮮明,可是豬肉軟嫩好吃
        ,搭配豬排沾醬還算是不錯的選擇。


          德國豬腳我覺得吃過一次嚐鮮就可,以後要點
        他們的餐一定要點燴飯式的,不然吃起來覺得太乾
        ,以我的食量一定要晚上去吃,我今天怎麼塞都塞
        不下,留了一堆飯在那邊。


          不過吃完心情還是覺得大好。原本想去Yamasaki
        買上次吃到的紅豆土司,可惜今天沒賣,晚餐等想
        到再說好了。雖然我現在一點都還不覺得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