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約了蛋去吃午餐,一不小心,就越約越多了。


            蛋是我以前的同學,算算認識也有十年了,她的第一隻
        手機是我陪她去買的,第一次去六合夜市是我和碗被班上男
        生放鴿子後,憤而在晚上十二點從台南騎著機車去的。還記
        得那次,到了六合夜市都兩三點,攤販老闆都準備收攤了。


            要說以前的回憶,說上一星期也說不完吧,那段瘋狂的
        青春歲月,應該可以說是我一生中最多彩多姿的時期了。


            現在的蛋,跟以前沒多大的差別,一樣是個重朋友、熱
        心助人、天生勞碌命的資訊收集站。永遠跟朋友們保持聯絡
        ,所以和蛋吃一頓飯,可以知道所有老朋友的消息,靠著她
        ,老朋友們數年不見,卻還能知悉彼此近況,默默的關心著

        對方。


            中午約在誠品的美食街吃飯,我邊聊邊吃了一大鍋海陸
        泡菜鍋,蛋還吃得比我少,走走逛逛,突然想起了豬頭旺學
        長,蛋一樣超有行動力的把他叫出來,為了等豬頭學長,我
        們倆個又去喝了下午茶,在新光三越樓下吃了一家超好吃的
        鬆餅和水果茶,可惜我不太喝咖啡,那是家咖啡專賣店,咖
        啡倒也讓蛋讚不絕口。


            好不容易等到學長帶著他的氣質女友出現,四個人就坐
        在麥當當喝著熱奶茶和咖啡,還點了一大堆薯條,我一個人
        約莫吃了一份中薯的量吧。算算光今天吃的東西,應該就是
        我平常一星期的量了。


            學長以前是個尖牙利嘴的傢伙,大概是女友在場,跟以
        前比起來收斂很多,外貌倒是跟以前一點變化也沒有,開著
        新買的車子,似乎和女友很幸福,這倒是讓人感到開心。

 

            在麥當當聊了兩個多小時才解散,蛋又提起了超有設計
        天份的阿生學弟,打了電話發現學弟跟小樺兩個都在衣蝶,
        豬頭學長便送我們過去和學弟們會合,小樺一直嚷嚷的說我
        變很多,一整個人都不一樣了,阿生則是提起了阿鼻,我立
        刻撥了電話給阿鼻學妹。


            不知道為什麼,原本跟阿生見面想裝裝神秘,雖然兩三
        年沒見,他一下就猜出是我。打給阿鼻,她一聽我叫她學妹
        就叫出我的名字,真是一整個窩心阿,我跟阿鼻超過四年多
        沒見過面了吧。


            阿鼻原本是我的家族學妹,原本應該是我要照顧她,但
        她反倒對我這個學姐很照顧,常常拎著麵包或是零食給忙了
        一天沒吃飯的我。我只能光著腳丫帶她們到四草玩水,一行
        人瘋狂的光腳在台南市區騎著機車亂晃。啊~過去實在太多
        太多回憶了,總讓人一不小心就沉浸其中呢。


            阿鼻興奮的約我見面,所以,我星期二之前,是回不去
        了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