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真是遲來的心得阿,原本我不在家裡是很難寫文章的,
        不過再不寫,我怕回家就忘光光了,所以趁有電腦用,還是先寫
        個幾篇吧!!


            話說四月二十一日,在我趕赴台南匆匆吃頓飯後,又風塵僕
        僕的前往台北,到的時候都快十二點多了,幸好借住的主人耐著
        性子等我到達才把我大大的行李拖回去。

        (謎之聲:我在台南吃飯可是一邊拖著行裡一邊吃阿)

            因為第二天要跟咱家公會的美女群約會,我可是趕緊問明了
        公車的坐法,據說要半小時才能坐到車站,所以我提早了十五分
        鐘出門。卻萬萬沒想到公車就讓我等了快半小時,隨著時間逼進
        我卻還在公車上搖搖晃晃,此時,電話就開始慢慢的一通接一通
        的響起了,美女們陸陸續續到達,我還只能在公車上緊抱著鐵柱
        子。深怕跌個狗吃屎。


            好不容易通過人潮在車站搭上了捷運,我才終於到達約定的
        地點,事實上,我這個聯絡人是唯一遲到,還遲到半小時的,我
        想大家應該都想找我pk吧。

 

            為了打發枯等我的時間,阿那跟阿瑪先去找餐廳的位子,沒
        想到兩個人就消失了,反倒是我們先到了餐廳,實在有好笑到耶
        ,最重要的是,餐廳還是阿那介紹的,明明她有來過喔!


            大概是大家都太興奮了,還沒坐定就開始聒啦聒啦的聊起天
        來了,完全忘了要點餐的事,實在是太多事情想聊了阿,一群愛
        玩魔獸的女生們,真是一整個high阿。


            幸好坐在視角最好的我一直發現服務生每兩粉鐘就偷瞄我們
        一次,趕緊打斷大家的歡樂,先點完餐再繼續憤憤的批判黑名單
        裡哪個賊機車,哪個戰士不用硬了。


            怎麼說來說去,還是我們家的美女們強悍的多阿。


            現場九張嘴一邊忙著吃咖哩飯,倒也沒停止我們的話題,果
        真是超歡樂超溫馨的公會聚,我也不能免俗的大聊特聊,大概把

        我一年份的講話量都用掉了,回到家的時候還覺得喉嚨啞呢,真
        是講太多話了啊。


            吃完咖哩飯,大家還意猶未盡的想找家店坐下來喝喝茶,沒
        想到誤入蛋糕吃到飽,可能一聊起魔獸就覺得花掉打副本的力氣
        ,雖然咖哩飯才剛下肚大家就不客氣的繼續進攻起蛋糕了,不愧
        是火力強大,dps 超高的公會群阿。


            我想,要是有人膽敢欺負咱家的後宮,鐵定會被率大軍碾壓
        的吧。


            後來算了算,這場公會聚一下子就結束了,總覺得話永遠講
        不完一樣,事實上卻聊了五個小時阿,這也難怪我聲音啞掉了。
        真是痛快極了,大概是台北行的第一場就這麼快樂,老天爺才沒
        讓我在台北這段時間處在天天下雨的困境中吧!!


            愛死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