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本來都只吃一顆Dormicum,半顆Xanax


            前天吃了一顆Dormicum、一顆Eszo (艾斯樂)、一顆Xanax,
            可是我只睡四個小時就醒了,這是怎麼回事?


        我覺得我會被醫生罵,可是我今天很想要
        一顆Dormicum(導眠靜)、一顆Eszo (艾斯樂)、
        一顆Xanax、一顆Dalmadorm (當眠多)。


        可以嗎?可以嗎?

        我不想失眠三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