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不知道被多少人關心的問著,「妳怎麼了?」
        我知道我讓很多關心我的人擔心了,真的對不起。


            「有什麼事說出來會好一點阿,不要悶著。」


            我知道,可是有些事我沒辦法說,我只能浮浮沉沉
        的掙扎著,然後若無其事的裝出優雅的樣子說著,別擔
        心,我很快就好了,因為我是個進退得宜的人,所以要
        做好自己的角色,不能放聲大喊,不能奮力摔物。


            我討厭失控的自己,所以不要叫我放輕鬆,不要叫
        我恣意妄為。曾經有人為了我的眼淚說著「捨不得」,
        這句「捨不得」讓我甘於一切。如今我典當了最重要的

        眼淚只想換不失控的自己,不要讓兩樣都成空。


            就算你們明知道我憔悴不堪,也請讓我保有刻意的
        從容,輕聲說著「別擔心我。」處女座不會讓自己有一
        絲的緒亂,就如同法師不會讓怪近身一般,嚴守自以為
        是的法師尊嚴,請讓我堅持我的優雅。


            自虐嗎?是的,只要可以讓我減輕一絲對自己的罪
        惡,就讓我日日夜夜推著大石上山,永遠達不到解脫的
        山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