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弟弟是三個孩子副食品吃得比較好的,媽媽雖然想幫他煮副食品,但這念頭只是一閃而過,後來想了個權宜之計。


  


就是只準備燉煮綿密的白米粥,一次煮上三四餐,要吃時再加熱需要的份量,這樣不會造成媽媽太大的負擔,也能讓弟弟好好吃副食品。


畢竟白米飯🍚對弟弟來說,還是沒那麼容易吞嚥啊。


晚餐只煮了兩道菜,一道是愛兒料理,阿牛跟葉爸說想吃蛤蜊,爸爸當天立刻買回來,還加買絲瓜,絲瓜蛤蜊根本是阿牛最愛。






另道菜是僞香菇燒雞,其實是洋蔥燒雞,但我家有個討厭洋蔥的葉爸,只好放幾朵香菇做做樣子了。


這次為了洋蔥好看,沒煮太軟爛,果然葉爸敬謝不敏。


平常大魚大肉的餐桌,只端了兩道菜馬上被抱怨太少。早料到如此,電鍋還有我昨天預先煮好的香菇肉燥,有醬油味就打發這家子了啊。


弟弟則是吃白米粥,將絲瓜和雞肉剪碎,再淋點絲瓜湯,胃口很好的吃了很多,飯後還跟著我們吃了不少木瓜呢。


#一打三的晚餐

#香菇燒雞

#洋蔥燒雞

#絲瓜蛤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