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 #農村豬肉派


其實應該煮 #姆士流蔥雞湯的,因為我家除了我和弟弟,全部都掛病號。


阿牛是前晚咳嗽很厲害,昨天就好多了,今天幾乎沒咳。


小葵是前天到昨天咳最兇,在我兩天積極的吃止咳散、鹹檸檬🍋等,今天也好很多。


結果我家的爸爸卻是最嚴重的,喉嚨痛+頭痛+咳嗽,整個人噓累累。


搞得我得照顧四個人,真是%$#&₩⋯⋯


平時像老媽子一直叮嚀穿外套、洗完澡快穿衣服的討人厭模樣,今天立刻🈶️底氣起來,但還是寧可大家都健健康康啊。


家裡只剩下絞肉,下午要接阿牛回來,決定做個不用顧爐火的烤箱料理。


還特地買了馬鈴薯🥔回來,和我想像中的口感有落差,還以為馬鈴薯會有點脆,沒想到是鬆鬆軟軟的口感。


搭配拌炒洋蔥、香菇(我自己硬加的)、紅蘿蔔🥕、蒜頭(也是我加的)的豬絞肉,馬鈴薯也不會太乾。


原本擔心沒吃飯不會飽,葉爸感冒沒食慾,也只吃了一點點。


下次想再試試鹹派,找時間再好好研究一下吧。


#其實是這盤子出場機率太低了

今天不是 #一打三的晚餐,是 #一打四的晚餐 啊


#天氣多變化感冒的都快快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