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邊練手臂一邊煮晚餐。


三個半月的弟弟已經有七公斤重,最近開始很愛找人玩,已經沒辦法自己躺在推車上了。


早上趁他小睡,就先把菜洗好切好,因為可以快速煮好,就沒做烤箱菜,想先消耗葉菜類。


沒想到弟弟不睡就算了,完全放不下手,我只好抱著他看菜有沒有燒焦。


#蒲瓜炒蝦米🦐是用陶鍋煮,蝦米炒香後,只要燜煮就好。#蒜炒菠菜 最近都不爆香,直接水蒸拌鹹和油,也還好。


主菜 #蔥爆豬肉 就需要火候快炒了,只好叫阿牛哥推推在推車上亂哼的弟弟,趕快下鍋,沒想到弟弟不領情,依舊大哭,幸好葉爸到家接手,才得以炒好。


以為都煮好了上桌,才發現飯忘記加熱了,只好讓很餓的兩小先吃菜了。


最近想調整肉的比例,增加些蔬菜,果然馬上有人抱怨肉不夠吃。肉比菜還多不該是常態啊。


#杜仲雞湯 裡面還有幾塊肉

#韓式醃蘿蔔 沒台式的好吃

#一打三的晚餐

#主菜盡量不要爐火煮不然鐵定媽媽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