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鍋子買太小真是太悲劇了。


對於我家這種大食量的家庭,還是要買大鍋子才適合啊。


今天企圖煮個 #香菇蠔油燒雞,想把庫存的茭白筍都一起丟進去,鍋子就·滿·了!完全沒辦法翻動攪拌,最後靠陶鍋先把食材燜熟,再取出明天的份量後才有空間拌勻。

  

但我還是很愛新鍋的,好煮好洗,也不怕骨頭刮耶,重點是很美啊!打算拿來當一個煎鍋用。


翻冰箱時,發現還有鮭魚沒煮,翻遍食譜,實在找不到感興趣的菜色,最終還是選擇乾煎,鮭魚油再拿來乾煸花椰菜。


每次看 #蘇發福 的烤花椰菜都好想試試看,後來她教了用鍋子乾煸也行,今天去菜市場一看到花椰菜就立刻買回來試了。


可惜花時間的菜太不適合我,雖然外表看起來很美,葉爸一吃說沒熟,只好回鍋用半油水煎熟,吃起來脆脆的,灑上風味鹽真的好好吃啊。阿牛說他也喜歡。


#風味鮭魚佐花椰菜 聽起來就很厲害的感覺

  

只剩下說好吃卻吃不了一朵的小葵妹無法征服。不過她向來不怎麼愛吃菜,實在也不用考慮他,明天再來煮一次好了。


原本要煮蛤蜊湯,太晚吐沙煮不成,還好有娘家的酸辣湯可以吃。


#一打三的晚餐

#明天不知道要煮什麼

#只剩下肉片

#又要去買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