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公一下班就囔囔著肚子很餓,但自從我懷孕以來,
每天都對晚餐感到困惑,一直不知道要吃甚麼好,總覺得每樣
都了無新意,激不起我的興趣,常常花了兩、三個小時看了一
大堆食記,結果在出發前又被自己推翻。

      原本五點半就該去吃晚餐,因為老公太累決定稍做休息再
出發,沒想到我就睡著了。老公看我睡著,也不敢叫醒我,躺
在我旁邊,也睡著了,我們就默默的睡到了七點多。

      晚餐又再次的和原先預想的完全無關,就近吃了開胃的炒
麵,和蛤俐湯(老公同事叫我多喝蛤俐湯)。

  吃完因為太無聊,很臨時的決定要跑去看電影,(懷孕之
後決定要節省開支,只看平常日的優惠電影票,結果完全抵擋
不住心血來潮的善變)。

  老公突然興致勃勃的和我討論哪張信用卡可以假日也有優

惠,討論完之後,突然又幽幽的說,等寶寶出生,要很久不能
看電影了,所以其實也不用辦了阿。

看著超級愛看電影的老公惆悵的表情,真是又好笑,又可
憐阿。

      不過還好老公真的很體貼,任由我任性來任性去的善變,
一般人應該會忍受不住的想揍我一頓吧。幸好懷孕期間這樣被
包容著,幾乎都開開心心,我這寶寶,未來一定也是開心愛笑
的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