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理了一下blog的連結,發現要持續的寫BLOG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阿。

長久以來累積的連結,還持續下去的不到一成。不管是抒發心情的也好,專業的

BLOG也好,連我自己也荒蕪過好一陣子。

 

      有陣子很愛做便當,所以累積了好幾個便當教學的網站,但幾乎都沒持續

更新了,或許是因為工作忙碌,小孩長大了,BLOG搬家了。在現在這種資訊

爆炸的時代裡,一下子就會被淹沒了吧。我也快速的把連結刪除。

 

      小的時候不太丟東西,總覺得說不定還會用到,又或者是有紀念價值,東

西就越來越多了。長大後,丟東西越來越果決,因為沒時間整理,用不到的就

快速的丟棄。最好是可以轉成電子擋,收在小小的硬碟裡。

 

      不知道這樣到底是好或是不好呢?該保存或是該丟棄呢?

 

      看著有的媽媽為了小孩鉅細靡遺的紀錄點滴,真是好佩服,但我想我應該

只為自己記錄吧。孩子領不領情就由他,我只要讓自己經歷過的一切美麗而精

采,寧可讓孩子追逐著我們,也不要追逐著孩子。這樣或許他會覺得自由些吧。

 

      所以持續的力量,要有良好的動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