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話是最傷感情的。

           「言多必失」好像是我們常常被諄諄教誨的事。常常我會
         提醒自己,少說點話,少管閒事,畢竟每個人的人生路只有
        自己要對自己負責任,是好是壞的人生,也是自己要承擔。

            為了避免自己倚老賣老、自以為是的去干涉別人的人生,
        點頭之交的朋友,頂多善盡告知的義務,接受與否,就與我無
        關了。

            畢竟老尹總說「二十歲以後的人生,只有自己要負責。」

            但有些人,我總是忍不住地多說幾句,即便一年前、兩年
        前、三年前,我已經說了好幾年,我也看出不耐,也知道對方
        「需要」改變,而不是「想要」改變。

            說真話是最傷感情的,但一說再說,也只是希望你能從痛
        苦的迴圈裡掙脫,希望你快樂罷了。

            於是,也感謝對我一說再說的人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