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很久沒有認真跨年了,年輕的時候,可以在
        台南中正路,一群同學跟著晚會擁抱在一起倒數,然後
        衝去看日出。在台中的國際街擠到雙腳快離地,也和怡
        乃她們在高速公路上對著每個貨車司機大喊新年快樂..
        ..。


            但好陣子,我都是窩在家裡隨著時間流逝,然後想
        不起來上次跨年在幹嘛。


            原本是想和蛋他們去礁溪一起跨年,但一堆原因,
        加上阿瑞有船,也不能離開高雄太遠,所以也放棄。對
        跨年也沒有計劃了。



            結果在Easy的鼓吹下,臨時決定要到夢時代跨年。


            七點先約了吃北平館,吃完見時間還早,先跑到金
        礦喝茶聊天,吃飯人不多,四個人亂扯亂聊,到八點半
        大家才陸陸續續集合,一起從我家走路到夢時代去。


            一群人走走聊聊,兩公里其實也不遠。


            一接近夢時代就感受到人群越來越多,夢時代的時
        代大道也夠大,我覺得很不錯的是,轉播的螢幕非常多
        ,至少有五、六個,讓站比較後頭的人不會跟不上舞台
        上的節奏。


            我們到的時候,是戴愛玲的演唱,接著是王宏恩、
        林宥嘉、黃小琥,都是實力派。不過黃小琥真的超強,
        雖然我們站舞台右側,只聽得到一邊音響的效果,只有
        黃小琥唱時,讓我覺得沒受太大影響。果然滅絕師太只
        有強字可以說了。



            也讓我覺得,聽到黃小琥,就真的很值得了。


            雖然站太近看煙火很不利,但我家頂樓往年都看得
        到煙火,對煙火我實在興趣沒這麼濃厚。我只是想要在
        2009年的最後一天,在人擠人的地方,感受那種被人群
        包圍的氣氛,所以拼了命的往前擠,不管是不是完全看
        不到舞台上的表演,這樣身在其中的感受,讓我有強烈
        的存在感。


            不過原本提議的Easy因為下課太晚,沒有跟我們一
        起倒數,真的覺得很過意不去。


            倒數結束後就回到我家頂樓,大家喝喝小酒亂聊天
        ,大概是我約的人都有點年紀,大夥兒不會像年輕人一
        樣突然想一些很嚇人的想法,也不會亂灌酒,



            Easy帶的疊疊樂和驚爆骰子樂,有效的帶動大家的
        氣氛,我還很可憐的被愛的小手打了兩次屁股,真的是
        很難忘又好笑阿。


            2009年過去了,新的一年,要再努力往我的目標前
        進。我相信,現在的辛苦,一定會有美好的果實,我要
        努力往前走,一定會達到我想要過的生活。


            加油,不是沒達成,只有還在努力中,2010年,繼
        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